星子

自由小世界,听歌有情绪,膜拜各路神仙太太

小半 - 陈粒

你不过是一场穿堂风
为何要将我的心一并刮走

我讨厌这种感觉
我本是生长在河畔旁无忧无虑的野花
却在无意中瞥见你从空中飞过
只是那一眼 我再也无法把你忘记
可我也知道
你永远不会再出现了
你只是碰巧路过这里
你还有你要去的远方
我只能
夜夜望着你飞过的天空
仿佛那里有你曾经留下的痕迹

我本是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啊
我该怎么忘记你呢
我控制不了望向天空的眼睛
我控制不了不自觉的想念
他们都说时间久了就会忘记的
他们都说你总会遇到愿意为你停留的鸟儿

那么我希望我赶快遇到
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现在的感觉
明明知道你我再无交集
对你的想念却一刻也停止不了

赶快过去吧
你赶快从我的脑海里消失吧
我快要疯掉了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星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