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子

自由小世界,听歌有情绪,膜拜各路神仙太太

化身孤岛的鲸 - 兔裹煎蛋卷

我是只化身孤岛的蓝鲸
有着最巨大的身影
鱼虾在身侧穿行
也有飞鸟在背上停

我有着太冷太清的天性
对天上的她动过情
而云朵太远太轻
辗转之后各安天命

我未入过繁华之境
未听过喧嚣的声音
未见过太多生灵
未有过滚烫心情
所以也未觉大洋正中
有多么安静

你的衣衫破旧
而歌声却温柔
陪我漫无目的的四处漂流
我的背脊如荒丘
而你却微笑摆首
把它当成整个宇宙

你与太阳挥手
也同海鸥问候
陪我爱天爱地的四处风流
只是遗憾你终究
无法躺在我胸口
欣赏夜空最辽阔的不朽
把星子放入眸

私爱周深的少年音,可惜网易云上没有版权,也正因为如此,偶遇到了兔裹煎蛋卷的版本,温柔的歌声同样戳中了我的心,如同自己在轻轻诉说。

评论(8)
热度(9)

© 星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